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彭水摩围山三月飞雪啦!
03-07 11:35:1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51927574372.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3月7日上午8点多钟,彭水摩围山景区的工作人员发了一条朋友圈,摩围山景区下雪了。

1551927585241.jpg

据景区工作人介绍,今天早晨6点过,摩围山就开始下雪了。“开始一直是雨夹雪,到8:30的时候雨就停止了,随即就是大片大片的雪花。”景区工作人员王春媚告诉记者,虽然早晨一直在下雪,但地上和树上都没有积雪,可能还是由于早晨地面温度有点高的原因。

1551927598132.jpg

彭水气象台台长豆俊川告诉记者,这两天彭水气温走低,今天上午,彭水大部分地区是小雨,而海拔1400米以上地区都在下雪,摩围山的平均海拔在1400米,今天上午的最低温度在-0.2℃,因此下雪比较正常。“今天晚上可能是雨夹雪或者小雪。”豆俊川介绍,彭水冬季降水量偏少,各地土壤墒情较差,目前的降水降雪有利于改善土壤墒情,促进春耕春播的有序开展。

1551927611397.jpg

早晨9:30分,摩围山景区工作人员致电记者,目前,景区降雪已经停止。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大明

原标题:彭水摩围山三月飞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