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披露“男子驾车过溪 妻女被冲走”事件细节,脱困后又尝试涉水
02-22 20:26: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则《为了试越野车功能 男子驾车下河被水吞没 妻女被冲走》的新闻引起热议,随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2月22日,临海市公安局官博@临海公安通报调查结果称,男子驾越野车带妻女涉水,车辆陷在溪中,脱困后又尝试涉水终致妻女遇难。

@临海公安表示,事发2019年2月19日,梁某驾驶越野车带其妻子女儿来到临海市白水洋镇上元地村永安溪涉水越野。期间因车辆陷在溪中,梁某叫来朋友帮忙拖车。脱困后,梁某驾车再次尝试涉水过溪时车辆进水熄火。梁某打开驾驶室车门爬到车顶,其妻子抱着女儿尝试从后备箱逃生时被水流冲走。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梁某救起。

以下是通报原文: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