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土耳其向2名与记者谋杀案有关的沙特官员发逮捕令
12-05 17:20:34 来源:环球网

timg.jpg

环球网消息,路透社5日援引土耳其官方消息称,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办公室对两名沙特官员Ahmed Asiri和Saud al-Gahtani发出逮捕令,称这两名官员与沙特记者卡舒吉谋杀案有关。

沙特籍记者贾迈勒·卡舒吉以批评利雅得的现行政策而闻名。他从2017年起长居美国,并担任美国《华盛顿邮报》评论员。卡舒吉10月2日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后失踪。沙特总检察长10月19日夜发表声明称,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中与人争吵并发生肢体冲突后死亡。

沙特总检察长谢赫·沙特·穆吉卜后来表示,卡舒吉被害是有预谋的:他被注射药物致死,尸体被肢解并运出领事馆。21人因此案被捕。检方要求对5名谋杀参与者判处死刑,其他人则依据伊斯兰教法典予以惩处。

原标题:快讯!土耳其向两名与卡舒吉谋杀案有关的沙特官员发出逮捕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