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丑字大赛有人跟吗?网友:终于找到自己擅长的
12-05 10:42: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上学开始就没有练好字,所以字丑!工作后天天只用电脑,字很少写,所以字丑!最近微博上出现了一个“丑字大赛”的讨论,引起网友共鸣,纷纷晒出自己的丑字。

QQ截图20181205104114_副本.png

网友@喜脉洗脉 发帖称#丑字大赛#有人跟吗?没想到很多网友在评论下面晒出了自己的“丑字”。

blob.png

本来想装装文艺,摘抄自己喜欢的句子,结果字太丑,完全不是那回事,感觉就像小学敷衍语文作业。

我不信有比我还丑的……还是个女孩子……

要说字丑我从来没怕过,这不是我故意这乱,这是我的正常字,我的字被小学老师嫌弃,中学老师嫌弃,高中老师嫌弃,到现在又被大学老师嫌弃。

8cdf847dgy1fxvot29x9sj20k00zkacl_副本.jpg

几十年都没变过的字,让人抓狂。

005HZBtUly1fxvolg7anyj30qo0qo44q_副本.jpg

虽然不想承认,但这字真的很丑。

医学狗随手一写就能参加“丑字大赛”。

初中同学在点菜名,留下的字迹。

总算在热搜找到一个擅长的,作为女孩这手字真的想哭。

看完网友的评论,果然很多人写字都很丑,小编送大家一套练字小贴士,告别#丑字大赛#,马住学起来!

综合自@人民日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