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崔永元疑被格力员工死亡威胁 格力官方发声明否认是其员工
10-11 09:45: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0日,崔永元发布了一条“死亡通知”的消息,称微博上名为“天仙哥哥V”网友威胁他。有爆料称威胁崔永元的人自称是格力员工。当天晚上,@格力电器 发声明称,迅速进行了紧急查证,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该微博名为“天仙哥哥V”的用户是格力员工。

1953590d75344befbe8c31f0c764a54c (1).jpeg

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中表示,近日,部分媒体报道称格力电器员工威胁崔永元老师并在今日头条上自称是格力电器员工。我公司对此十分重视,迅速进行了紧急查证,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该ID为“天仙哥哥V”的用户为格力电器员工。格力电器并且表示,后续,我公司将坚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联合“今日头条”一起,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审慎核查,坚决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迁就。

1f86dacdc67f4522830111264362fd24.jpeg

(资料来源:@格力电器、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