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一大学新生微博称“不精日学日语干嘛” 校方警方介入调查
09-21 15:53: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厦门大学的“洁洁良事件”的处理结果没有过去多久,近日,又有网友曝光湖南城市学院一新生“@贵州省省草王英俊”在微博上发表错误言论。该新生诸如“如果我不是精日,那我学日语干嘛”;“军训到底有什么用,都大学了还想着给我洗脑”等一系列言论,引来网友围观和质疑。目前,校方和警方介入调查。

该新生在微博上的不当言论截图

据了解,这位微博名为“贵州省省草王英俊”的微博用户,是湖南城市学院18级一名新生。事件曝光之后,引发了网友的舆论谴责。目前,该微博账号的有关言论已被删除。

湖南高校新生不当言论,“@贵州省省草王英俊”微博发文:如果我不是精日那我学日语干嘛?

目前,该微博账号内容被清空。

但仍有网友向湖南城市学院和湖南益阳警方进行了举报。9月19日,湖南城市学院官网发布声明称,针对网友反映的网名为“贵州省省草王英俊”的微博用户在微博空间发表错误言论一事,我校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小组进行调查。目前,学校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湖南城市学院官网声明

另外,据澎湃新闻消息,20日下午,益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资料来源:湖南城市学院官、澎湃新闻、@人民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