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清镇学生午餐后呕吐事件新进展:47名学生已留院观察
09-18 21:26: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贵州清镇市多名学生午饭后出现呕吐事件,又有新进展。今日17点56分,@清镇发布第三次披露,截至17:00,“清镇发布”从市应急办获悉,出现不适及呕吐情况的学生已全部送至医院进行检查和救治。清镇市一医共出动医生40余名,安排了三个检查点,三个住院点。送医学生均为轻微胃肠道反应。目前,47名学生已留院观察,其中4人住院,无重症,目前未出现不良反应。

image.png


清镇市官方微博 截图

另悉,有网络传言“死了一个人”。于此,提醒广大网民,切勿信谣传谣。对发布谣言者,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相关情况,官方将及时跟进。

资料来源:@清镇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