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一驾校学员被教练香烟烫出水泡,回应不是故意的
09-11 07:17: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张先生是深圳深港驾校学员,9月9日下午,他在练车过程中,握方向盘的手被教练手中的香烟烫出一个水泡。涉事教练回应称,系辅助学员把控方向盘时,手中香烟不小心将其烫伤。目前,深港驾校已经与学员达成调解,全额退还了学车费用。

驾校学员被教练香烟烫出水泡 回应:不是故意的张先生手被烫起水泡。

驾校学员被教练香烟烫出水泡 回应:不是故意的杨教练微信上向张先生道歉。

据张先生介绍,9日下午四点多,他与教练正在练车。“教练说我的手握方向盘握的太紧了,怎么教也教不会。然后他突然把手伸了过来,手里的烟就把我的手烫出了一个水泡来,我感觉他是故意的。”张先生回忆道。当晚,他也到驾校报名点反映了情况并要求退款,但工作人员并未给出解决方案。

9月10日,南都记者联系了涉事杨教练,据其介绍,在教学过程中,张先生比较紧张,没有听从他的指令。他伸手上去想帮助张先生控制方向盘,但是并没有注意到手中的香烟,无意中把张先生烫伤。“事后我打他电话并没有接,我就在微信上跟他道了歉。”杨教练说。

深港驾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事情上报后,驾校高度重视,目前已经与学员达成调解,全额退还了报名费。“我们全额退款后,还建议学员可以免费学完剩下的课程,但学员拒绝了这个提议,因此我们也尊重他的选择,目前这名学员对我们的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教学过程中是严禁吸烟的,因此对涉事教练的处罚决定是罚款3000元并停班学习一个月。

原标题:深圳一驾校学员被教练香烟烫出水泡,回应不是故意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