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颖儿自曝曾怀双胞胎,因拍戏大出血失去一子,付辛博只回了6字俩表情
08-30 07:50: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9日,颖儿发长微博自曝曾怀双胞胎,因自己坚持拍戏逞强导致大出血,掉了一个,自己也失去了做双胞胎母亲的机会。 这一消息爆出后,众多网友留言鼓励颖儿,也盛赞“每个母亲都很伟大”。#颖儿本来是双胞胎#这一话题,也一度成为微博热搜榜排名第一的话题。

颖儿发文

颖儿微博原文

29日,@颖儿Yinger 发文回忆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做高空探险的心路历程,并自曝医生曾在她剖腹产后告知,因她绒毛膜下出血幸好选择了剖腹产,否则顺产之后将会被送急救室刮宫。医生推断,颖儿在怀孕3个月时疑因大出血掉了一个孩子。随后,@付辛博也转发微博,并称, “月亮妈妈… 最棒… [心][鲜花]”。

颖儿

颖儿

此长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每个做母亲的都不容易,母爱是伟大的,我们挺你!颖儿加油!”“加油!颖儿是一个好演员,也是一个好妈妈。”“真的很棒了,勇敢但不逞强,好心疼啊!”

资料来源:@颖儿Yinger、付辛博、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