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重庆集中下调83个进口药品挂网价 价格最大降幅51.66%
08-30 07:02:42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集中下调83个进口药品挂网价 价格最大降幅51.66%】

据华龙网报道,29日记者从重庆药品交易所获悉,重庆对平台挂网的83个进口药品集中开展了价格调整工作,目前已调整完毕,药品价格最大降幅达51.66%。据重庆药品交易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进口药品挂牌价格调整工作,共涉及24家进口企业83个药品,平均降幅 7.38 %。“这次下调挂牌价的83个进口药品,2017年交易额为2.06亿元,若按照此期间交易量进行静态测算,调价后采购这些进口药品需要1.93亿元,比调价前减少1333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83个药品中,有63个进口抗癌药,降幅最大的是西安杨森的注射用地西他滨,价格由10335.45元/支下降到4996元/支,降幅达51.66%,其次下调幅度较大的是 Ferring GmbH(德国辉凌制药)的注射用曲普瑞林,价格降幅达20.79%。

【呼和浩特提出“全面停止房地产去库存”多地或跟进】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在2014年的上一轮调控中,全国率先取消“限购”的呼和浩特市,又成为了这一轮房地产调控中,首个喊出“全面停止房地产去库存调控措施”的城市。

近日,呼和浩特市在其官方网站上挂出《我市将多措并举调控房价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明确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作为调控总体目标,全面停止去库存调控措施。同时,将保证全年土地供应量达到5000亩,其中普通商品住房供地比例不低于70%;加大保障性住房供应力度,继续落实商品住房开发项目配建3%的公共租赁住房任务。对此,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表示,一些过去库存量较大的城市和部分三四线热点城市,目前的去库存任务已经基本完成。在因城施策背景下,或将有更多城市跟进退出去库存政策。

【9月1日起内地居民可在全国异地换(补)发出入境证件】 

公安部28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台22条改进服务管理的新举措,将于2019年一季度之前分期分批实施。其中,内地居民可在全国范围内异地申请换(补)发出入境证件、申办出入境证件7个工作日内办结等5项便利措施将于9月1日起实施。 经推估,每年约有270万人次居民享受到这项便利,仅往返交通费用一项每年就可以节省支出30亿元左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