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没有潮牌,没有智能手机,但他们正好的青春感动了很多人
08-28 16: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你的中学时代是如何度过的?

是不是这样:

新学期第一天,等待一摞摞新书发在手上,想想应该包什么样的书皮;


下课组团儿结队,有的下棋、有的跳皮筋;


运动会上,大家按班级站好,穿统一的服装;



放学以后,不肯早早回家,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课堂变成热闹的领地;



每天有固定分组的值日,有时还要把凳子翻起来放在桌上;



大扫除得有两个人一里一外配合擦玻璃,哈口气,用抹布和报纸擦亮。


每年元旦联欢,教室会早早挂上拉花,日光灯也要用彩纸包起来,零食早早备好,大家要玩各种游戏。



还有一些朦胧的情愫,两个人的教室,隔着几张桌,内心仿佛有话想说。



这些特有的青春回忆,你觉得熟悉吗?

 一架相机,百张胶卷

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光 

拍下这些照片的任曙林,那时是个热爱摄影的年轻人。在没有滤镜的年代,他用十年的时间,记录下八十年代北京中学生的模样。


有人说,他拍的是一群“最美”的中学生。

八十年代的中学生

照片上的中学生,没有时髦的潮牌,没有先进的智能手机,但他们正好的青春,感动了很多人……

你的中学时代,

有哪些美好的回忆?

原标题:他用十年的时间拍下“最美”中学生,里面有你的青春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