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暑运列车上有个“孩子王”
08-30 07:52:24 来源:重庆日报

8月28日,由重庆开往万州的C6406次渝万客专列车上,孩子们在列车员王俊杰的带领下编气球。

孩子们收到王俊杰送的气球。

列车上,王俊杰教孩子们下跳棋。

重庆日报消息,针对渝万客运专线暑运客流儿童较多的特点,自今年6月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客运段动车三队在渝万客专等列车上开展“暑期儿童乐园”特色服务,为旅客营造温馨出行的氛围,也为乘车儿童的安全管理探索新方法。

暑运期间,外表俊朗、亲和力强的列车员王俊杰成为担任这一任务的“孩子王”。编气球、下跳棋、读书、绘画……在王俊杰的带领下,列车上的孩子们很积极地参与其中,在轻松和快乐中,不知不觉结束了旅途。 

据铁路部门统计,随着各地学校开学的临近,目前我市铁路客流迎来暑运返程高峰,作为连接三峡库区的客运专线,渝万客专日均发送旅客约3.42万人次,同比增长13%左右。

本组图片均由重庆日报首席记者 崔力 摄

原标题:暑运列车上有个“孩子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