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花板都熏黑了!奶奶过百岁生日 家人真点了100根蜡烛
08-29 15:54:5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8月29日消息,国外一段有趣的视频火爆社交网络。画面中,一位老奶奶正在过她的100岁生日,没想到她的家人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家人竟然在小小的蛋糕上满满当当塞了100根蜡烛,心意虽然令人感动,但这100根蜡烛点起来的时候,熊熊燃烧的火焰还真有点恐怖……

而老奶奶竟也很认真、很努力地去吹灭它们......

微信图片_20180829155528.png

最后,家人帮奶奶吹灭了蜡烛,还问奶奶有没有来得及许愿……旁人接话:“是啊,许愿火不要把房子烧了。”视频在8月27日上传后迅速突破了百万点击。

原标题:视频|我怎么吹?奶奶过百岁生日 家人真点了100根蜡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