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童玩荡秋千被卷入底部身体反向“对折”致骨折 事发时妈妈在逛商场
08-29 15:11:1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湖北武汉,一小女孩在游乐场玩耍,不慎被卷入秋千底部,身体遭反向扭曲导致骨折。

u=482291397,2335130607&fm=173&app=25&f=JPEG.jpg

据了解,女孩玩秋千时妈妈和小姨去逛商场,未在旁边陪同,据看看新闻Knews记者采访了解,游乐场里面有一个大秋千,当时上面坐着3位小孩子,女童站在秋千一头推,秋千在往右边荡过去的时候,小女孩可能走的不够快,于是就趴倒了,随后秋千荡回来有个反作用力,就把小女孩卷到秋千的下边,身体遭反向扭曲导致骨折。

u=4162042389,3237378678&fm=173&app=25&f=JPEG_meitu_1.jpg

随后女童被送往武汉市儿童医院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商场表示会全力配合伤者就医。

屏幕快照 2018-08-29 下午1.42.13.png

事后现场探访发现,商场3楼的儿童游乐园已整改,盗船园区内的那个巨大的蓝色秋千已撤离儿童游乐园,现场更换了一个小型的有防护绳网的双栏杆踏板式秋千。

原标题:女童荡秋千被卷入底部 身体反向“对折”致骨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