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车库、电梯间旁莫名冒水 居民们又奇怪又担心
08-13 22:45: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区里多处莫名冒出水流,渝北区香草山小区的居民感觉很奇怪,也有些担心。

居民谢女士告诉记者,她们的车位,位于12栋楼下,车位后方有一条排水沟,从去年开始,她们就发现车位总是湿漉漉的。

谢女士说,不管天晴下雨,这里的水流声都很大,墙壁都浸泡湿了,大伙沿着排水沟寻找,发现就在车库大门旁边的岩壁上,有一股水源源不断地流出,进到车库的排水沟中。

这股水流从何而来,大伙都不得而知。大家检查发现,冒出水流的地方,还不止这一处,10栋的田女士告诉我们,他们楼下车库的电梯间旁,也有一股水冒出。

11栋的倪先生也发现有水流出。

记者从小区物管处了解到,最早发现有水冒出的地方,是11栋的车库旁,他们联系了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经过两次检查后,排除了自来水管道和消防水管道漏水。

物管介绍,目前他们只能采取挖掘排水沟的临时措施,下一步,将联系有资质的检测单位,前来勘察这些水的来源,制定解决方案。


随后记者来到当地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向街道房管科上报这一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渗水原因,同时督促开发商进行整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小区多处冒水 居民担心不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