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他在千里之外目睹窃贼在家行窃吸毒 咋做到的?
07-20 07:30: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警方正在搜寻两名涉嫌偷盗的男子。据悉,案发当时,被盗屋主的手机收到家里监控器传来的警报,从而在1000公里之外目睹了4名小偷在自家作案的全过程。

四名嫌犯在不知不觉中将自己的犯案过程通过监控设备现场直播给了屋主,之后还被拍到吸食毒品。而案发时,37岁的屋主身处1000公里外的麦基小镇,因为手机收到家里监控设备传来的警告而亲眼看到小偷在自家偷盗的全过程。

警方称,四名偷窃嫌犯在6月30日凌晨4点20分从这户居民家偷走了监控摄像设备、太阳能电池板和一个调制解调器,之后便转移到另一地点吸食毒品。当地警方已通知所有市民,若知道其中未被抓捕的两个嫌疑人的身份或下落,请立刻联系他们。

原标题:澳居民千里之外通过手机目睹窃贼在家行窃吸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