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家走路请注意 也许它会伤到你
07-19 21:26:1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酷暑盛夏,空调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东西,但外出走路时请多注意,空调架说不定会伤害你。

18日上午10点过,沙坪坝区110接警称,有空调架把报警人头部挂破,但主人不给予赔偿。

民警赶到时,报警人王某和空调主人吴某,为赔与不赔正争得面红耳赤,两边都有几个群众帮腔。王某告诉民警,自己过路时,没注意头上有空调,结果被挂了一道口子,伤口有几厘米长,当时流了很多血缝了好几针,现在已用了428元治疗费,这几天不能给公司送货,工资也损失一大笔。

民警查看了空调位置,空调是最近安装在门店外墙上,空调支架仅有民警肩高,支架的角钢超出空调机体近20cm,虽然在伤到人后,吴某用纸块和布简单地包裹了一下,但也掩盖不了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

民警告诉吴某,空调安装在墙体上,向街面外延伸了50cm,实际上已占用了公共空间,安装高度也不符合重庆城市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吴某对空调安装进行重新规范,以确保安全。

民警同时表示,此事件中,吴某并不需要负全责,因为王某在过路时,没注意观察也要承担一部分责任。经过民警调解,双方在现场达成了赔偿意见,由吴某赔偿对方550元费用,并签订了协议书,双方对民警的耐心调解表示感谢。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大家走路请注意 也许它会伤害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