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二手奔驰只需34.9万,周末去西部汽车城购车有补贴!
07-19 16:19:26 来源:上游新闻

20180718_1531884091102361.png

“真车况、抄底价”,19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度西部汽车城大型车展”开展,这是我市迄今为止最大的二手车车展。

同时,作为全市消费促进季活动的一部分,由重庆市商务委主办的2018年二手车诚信促销、一车一检活动也在西部国际汽车城拉开序幕。

全市二手车交易量超23万辆

据了解,该二手车车展由重庆市二手车流通协会、重庆市二手车经销企业家联合会、重庆西部汽车城等联合主办,旨在以“真车况、抄底价”,推动我市放心二手车交易。

来自重庆市二手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市二手车交易量为237806辆,同比增长12.7 %;全市二手车交易额为170亿元,同比增长13.8%。

车况信息透明,放心购买

重庆市二手车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西部汽车城所售二手车辆都经过检测评估,检测报告通过纸质、互联网、市场智慧平台APP向消费者披露,因此,不会出现重大事故瞒报等情况。

据了解,评估完成的车辆在前风挡放置带车况查询二维码的“诚信车商放心二手车”的静电贴,消费者可通过下载app和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查询车况,这就方便了消费者如实获取该二手车的真实车况。

降低评估费用,还有购车补贴

上游新闻记者在车展现场了解到,这些二手车从数十万元的高端车到几万元的经济型轿车都有,性价比非常高。

比如在壹号名车馆,一辆E260L、2015年的奔驰车,表征公里数5.3万,排量2.0T,综合耗油量8.8L,售价36.9万,而车展期间,售价34.9万元。支持按揭购车,首付13万元,月供8036元。

据介绍,车展期间,评估机构将完整车况评估费用从500元下调至300元,并根据检测评估系统生成的报表按照每车补贴100元。

专业评估公司全程保障,售后无忧

购买二手车,售后有没有保障,今后出了问题怎么办?

现场的经销商表示,经销商会提供第三方通过车辆VIN码,查询车辆维修保养记录的方式,由市场方指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授权的专业评估公司“精真估”监督并提供全程保障,让消费者不仅能放心购买二手车,也能售后无忧。

上游新闻记者徐菊 实习生 陈思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