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西站和重庆北站北广场可不出站实现站内换乘动车了
07-19 22:24:4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持联程票的乘客,在重庆西站和重庆北站北广场换乘动车,可以不出站直接在站内换乘。   

7月19日,市交委和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称,为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重庆西站及重庆北站北广场推出了“站内便捷换乘”服务,持铁路联程车票的旅客可不出站直接换乘,具体如下:   重庆西站采用集中式换乘:重庆西站只有一个出站口,临近出站口两侧设有便捷换乘区,需要换乘的旅客下车后,按引导标识指引可到达换乘区,出示联程票经工作人员验票后可搭乘换乘电梯进入候车厅。   

重庆北站北广场采用分散式换乘:北广场每座站台中部均设有1部便捷换乘电梯,需要换乘的旅客下车可搭乘换乘电梯直达检票口,出示联程票经工作人员验票后进入候车厅。

重庆日报记者 杨永芹

原标题:重庆西站和重庆北站北广场可不出站实现站内换乘动车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