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东南部“死亡公路”发生严重车祸 已致8死53伤
07-18 06:18: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源于外媒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7月16日上午,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弗朗西斯科萨市发生一起11辆车连环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53人受伤。据当地联邦公路警察局称,事故发生于周一上午8时30分许,地点位于该州有着“死亡公路”之称的国道251号联邦公路474公里处。

当时,五辆小型旅行车、一辆大客车和五辆载重卡车在此路段发生连环相撞,造成重大伤亡。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伤者被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联邦公路警察局称,目前,这起交通事故仍在调查中,事故原因尚不明。

原标题:巴西东南部“死亡公路”发生严重车祸 已致8死53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