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对话张迪:金辉如何布局城市、践行深耕
07-17 13:3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引言

7月10日,在金辉滨江生活体验馆举行的“老友会”上,笔者第一次以正式受邀的身份到金辉项目踩盘,也是第一次与金辉集团西南区域副总经理张迪见面。一席愉快的长谈下来,笔者发现金辉是一家发展方向坚定、前行脉络清晰的房企。

微信图片_20180717133459.jpg

入渝十五载,重庆主城烙下的三大“金辉造”印记

除去合作项目之外,金辉入渝十五载,南入铜元局打造金辉城、西进石桥铺引进“优步”系、北拓中央公园落地“铭著”系。

说起来,笔者最早知晓金辉,是从新耀行某资深商业地产经纪人口中得知的。他说,近两年在重庆运营得不错的新商业项目,金辉铜元道可算其中之一。

笔者去现场踩盘的时候发现,行家口中夸奖的金辉铜元道,所在的南滨路西段,本身就有超过10万的常驻人群给消费需求进行兜底,再加上该项目充分利用了滨江资源,打造出一种类似胡桃里的休闲生活,与南坪的传统商圈做出了差异性。在先天有优势,后天还努力的情况下,能火起来是自然而然的事。

张迪也印证了笔者的看法。他表示,滨江商业不管在哪个城市,都是当地市民认定的稀缺资源。金辉铜元道为自持性商业,定调为打造低密度商业,为整个区域进行配套服务。这个从格局上来说有点类似打散了的三里屯的项目,从去年5月30日正式开业之后,招商满员人气火爆。

事实上,金辉在重庆下的每一步棋,都考虑得很清晰,均是以高定位的品质,去锁定精准人群。

选择在石桥铺引进“优步”系产品,就是要为重庆“中关村”的主流青年提供配套完善、居住舒适、性价比奇高的“刚需”产品。

而在进驻中央公园的时候,考虑到中央公园距离机场近,在区域定位上是任何一个大城市向国际化发展的符号,首先感受到它价值的,更多会是外地人。因此,金辉中央铭著选择落地宜居属性更强的中央公园正南,景观资源更佳。

2018年下半场,金辉依旧锁定品质人群的改善需求

稳健中透露谨慎、细腻中不失果敢。这是金辉给笔者最大的印象。其实纵观金辉在2018年下半场的布局,亦是如此。                               

一是为重庆主城区想要通过换房获得更高一阶生活品质的新贵人群推出值得典藏改需产品,金辉·长江铭著是南滨路约3000亩金辉半岛15年典藏钜著。即将首推产品为金辉KING级南滨江幕大平层,建筑面积大约在158-185㎡,保障四房功能需求的前提,还做到了大面宽和户户有景,具备良好的空间尺度感。

二是梁平项目,在政府主要发展的新区,项目定位偏改善需求,“把好一点的产品带到区县,以满足市场的首次改善或二次改善的需求。”除区域前景发展不错之外,该项目还占有湖景自然资源。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是张迪言谈之中,带给笔者最大的感受。一个小时左右的闲聊中,张迪口中频频提及土地、产品以及客群,三者之间的关系。地段固然重要,但也需综合考虑该区域近两年内的土地和货值储备,并结合二手房换手率等购买力综合指标,来判断是否值得入手,以及入手后应如何立项。选择好的地段,找准对的人群,提供对位的产品,这就是张迪落实到打造金辉每一个产品上的不二法则。

微信图片_20180717133504.jpg

结语

“像北上广深,以及其他很多城市都经历过重庆现在的大行情时代。但从长远来看,市场是有起有落的。如果顺市的时候,你不去精雕产品、塑造口碑,那么逆市的时候,如何保障产品的‘抗跌’,让自己存活下去?”

无论今年上半年重庆房市如何浮躁和疯狂,张迪始终怀着一颗对市场的敬畏之心,谨慎拿地、用心开发。而这套深耕重庆的理论,也得到了本地市场的认同。据悉,在渝北中央公园的金辉中央铭著,有超过10%的购买者是金辉在南滨路的项目——金辉城的老业主。这种跨区域的号召力,已强到非比寻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