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六连败!塞巴首秀破门崔永哲乌龙 保级关键战重庆斯威1:2遭亚泰逆转
07-17 21:33:31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80717205907.jpg

失球后的重庆斯威队员。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7月17日晚7点35分,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在高温中,斯威新援塞巴打入中超处子球,但后防两次造越位失误,最终让亚泰连扳两球,重庆斯威1:2不敌对手,迎来各项赛事六连败。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1:1平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客场0:0战平北京人和,天津权健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

微信图片_20180717204228.jpg

塞巴上演首秀。

经过世界杯之后,中超在休赛两个月后重燃战火,此前,斯威已经联赛四连败,如果再算上足协杯,则是五连败,目前积11分,暂时排在第13位,保级形势严峻,重庆斯威与阿根廷外援阿吉雷解约,并从希腊超级联赛引进了第三名锋线外援塞巴,他在本场比赛与费尔南迪尼奥和卡尔德克领衔首发,上演中超首秀。此役,保罗·本托因为禁赛没有出现在场边。

另一方面,长春亚泰则是三连败,同样状态低迷,本场比赛新引进的两名外援梅泽耶夫斯基、佩伊西诺维奇同样迎来中超首秀,随尼日利亚征战了世界杯的伊哈洛也出现在首发,本场比赛对于斯威和亚泰这对难兄难弟来说,都是一场保级之路上的6分大战。

尽管近来重庆连晴高温,但本场比赛仍有23658名观众到现场助威。

第6分钟,重庆斯威率先取得进球,前场右侧崔永哲传中被破坏,外围彭欣力截得皮球后直塞禁区,塞巴得球突破,在门将出击之前左脚捅射入网,重庆斯威1:0领先。

5b6c7001abe9656573aa0d97ac01c6f2.jpg

第19分钟,长春亚泰外围射门,被费尔南迪尼奥挡了一下,禁区内伊哈洛禁区转身凌空左脚抽射破门,边裁先是示意越位,随后经过VAR回放,主裁判傅明判定进球有效,长春亚泰扳平了比分。

微信图片_20180717204244.jpg

费尔南迪尼奥射门。

第2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围左脚爆射被门将扑出,卡尔德克跟进的补射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用脚挡出底线。

第39分钟,亚泰前场定位球传入禁区,孙捷禁区内头球攻门顶进远角,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第53分钟,亚泰反超了比分,崔永哲造越位失误,梅泽耶夫斯基妙传让伊哈洛获得单刀机会,一脚低射被隋维杰奋力挡出,跟上的梅泽耶夫斯基的补射又被后卫封堵,谭龙跟上头球再次顶向球门,中途被崔永哲一蹭改变方向直入球门死角,斯威1:2落后。

第61分钟,重庆斯威做出换人调整加强进攻,用冯劲换下了刘卫东。第73分钟,又用曹栋换下崔永哲继续猛攻。最终,重庆斯威1:2不敌长春亚泰。

重庆斯威出场阵容:17-隋维杰、19-唐佳庶、20-刘乐、4-罗皓(U23)、8-丁捷、10-彭欣力、22-崔永哲、24-刘卫东、30-费尔南迪尼奥、34-塞巴、27-卡尔德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