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眼镜男冒充超市巡逻员行窃 母子俩暗中观察勇抓小偷
07-17 21:13: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陈女士在巴南区李家沱附近的一家生鲜超市工作,今天上午十点半左右,她跟往常一样在店内巡查的时候,一名戴眼镜中年男子引起了陈女士的注意。

陈女士说,这个人看起来眼熟,昨天曾在店内的货架前晃悠过一阵,今天再次出现,手臂上却多了一个红袖章,而且这个人行踪有些奇怪,于是陈女士在远处暗中观察,接下来发生的事,还真让她傻了眼。

监控画面显示,这名男子来到货柜前,拿了两瓶酒,然后走到另外一个货柜处,看到四下无人,迅速将酒瓶子塞进自己的裤子里,然后若无其事,准备离开超市。就在男子想要出门的时候,陈女士立马跟了上去,拦住了他。

见势不妙,行窃的男子撒腿就跑,陈女士一把抓住他的衣服。就在这时,陈女士的儿子听到动静,从店里跑了出来,和母亲一起将该男子制服。

据了解,这名男子虽然手臂带有袖章,但并非当地的治安巡逻员。陈女士随后报了警,目前该男子正在接受当地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涂念

原标题:冒充巡逻员超市行窃 母子俩勇敢抓贼将其制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