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销量半程领跑,各系细分市场这些车型的表现抢眼
07-17 09:4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PART 1

半年报出炉,看各细分市场都是谁在半程领跑?

各系细分市场这些车型的表现抢眼

7月12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6月的全国汽车工业报告,2018年6月轿车/SUV/MPV生产企业销量排名前十名被公布出来,同时,2018年6月的国内热销SUV、轿车、MPV车型的排行榜也被公布出来。那么销量排名前三的生产企业和销量前十的汽车品牌之间有什么关系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下图为2018年6月前十家轿车/SUV/MPV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2.jpg

下图为2018年6月乘用车品牌销量前十位排名:

21.jpg

下图表明2018年6月轿车销量排名前三的生产企业为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和上汽通用,而上汽大众企业有“朗逸和桑塔纳”销量排名前十,一汽大众有“捷达、速腾和宝来”三品牌车销量排名前十,上汽通用中仅有“科沃兹”品牌销量排名前十:

22.jpg

下图表明2018年6月SUV销量排名前三的生产企业为吉利控股、长城汽车和长安汽车,而吉利控股企业有“博越和帝豪GS”销量排名前十,长城汽车有“哈弗H6”销量排名前十,长安汽车企业则无品牌车销量排名前十:

23.jpg

下图表明2018年6月MPV销量排名前三的生产企业为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和比亚迪汽车,而上汽通用五菱企业有“五菱宏光、宝骏360和宝骏730”销量排名前十,上汽通用有“别克GL8”品牌车销量排名前十,比亚迪汽车中仅有“宋MAX”品牌销量排名前十:

2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