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又拿奥巴马“开涮”:美俄关系不好 是你的错
07-16 18:18:37 来源:海外网

1.png

美国总统特朗普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7月16日电 “普特会”前数小时,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前任奥巴马,称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不好,是因为奥巴马在任期间,美国的政策“有问题”。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特朗普已经到达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他将在此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在会面前几个小时,特朗普指责奥巴马的政策是导致美俄关系恶化的原因。

特朗普称,在被联邦调查局(FBI)告知关于“通俄门”的信息后,奥巴马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并没有采取措施。“奥巴马总统以为希拉里会赢得大选,所以没有把‘通俄门’当回事,而当我胜选后,却变成了大事,并且开始了针对我的‘政治迫害’。”特朗普认为,“通俄门”调查是导致美俄关系在过去几年恶化的原因之一,并称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达到史上最差,而这都是因为“美国的愚蠢”。

特朗普一直对司法部关于俄罗斯是否干涉美国2016年大选进行的调查非常不满,多次称这项调查是对自己的“政治迫害”。当地时间13日,也就是“普特会”前三天,“通俄门”又有新进展。司法部“通俄门”调查的特别调查员穆勒起诉12名俄罗斯情报官员,指控他们涉嫌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窃取和泄露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和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活动,而这12人均为俄罗斯公民。

据悉,特朗普在被问及会不会请求普京把这12名俄罗斯公民送到美国时,特朗普对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表示:“我可能会。我没想过。我肯定会问起这件事。”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16日13时20分(北京时间18时20分)和普京首先进行“一对一”会面,仅由各自翻译陪同,之后两人将在顾问的陪同下共进工作午餐,并在餐后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原标题:特朗普又拿奥巴马“开涮”:美俄关系不好 是你的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