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中国抗癌药品费用为何过高?国家卫健委回应
07-13 06:00: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新.jpg

要闻>>

中国抗癌药品费用为何过高?国家卫健委回应

近期,有关部分抗癌药品价格过高的话题被舆论聚焦,12日,国家卫健委对此回应称,抗癌药品费用高主要由于研发成本高、保障能力有限、诊疗能力不平衡、带瘤生存期不断延长等。

河北省委原常委张越一审被判15年

12日,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中共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张越受贿案。张越被控受贿逾1.5亿元,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他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首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公布

人社部12日公布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共涉及14家违法企业和6名违法人员。被列入“黑名单”的用人单位及其有关人员,相关部门将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等方面实施联合惩戒。

我国将发射“鸿雁”全球卫星通信星座首星

我国今年下半年将发射“鸿雁”全球卫星通信星座首颗星。“鸿雁”全球卫星通信星座由数百颗低轨卫星组成,以星间链路实现卫星空间组网,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发射星座首颗星,预计于2023年建设骨干星座系统。

民生>>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山地旅游安全

文化和旅游部提示广大游客,当前正值主汛期和暑期,选择山地旅游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平安出游。

上半年中国快递业务量预计220.8亿件

国家邮政局12日表示,预计2018年上半年,中国累积完成快递业务量220.8亿件;上半年净增量47.6亿件,超过日本2016年全年快递业务量。

资料图:物流工作人员分拣快递包裹

近12万用户追讨小鸣单车押金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2日通报首例共享单车破产案最新进展,截至6月27日,小鸣单车破产案有效债权申报人数是118738人,小鸣单车欠5540万元、账面仅有35万元。

社会>>

女子造谣称“镇水神兽被挖致成都连年大雨”被处罚

12日,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因在网上散播 “镇水神兽被挖出导致成都连年大雨”谣言,31岁的四川成都人杨某被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保存较好的石兽右侧表面,成都博物馆供图 

湖南慈利一部长欺压寡妇?官方:已严肃处理

近日,湖南慈利一部长黄某被曝存在欺压寡妇、对待群众粗暴蛮横问题,经调查,黄某在接待群众来访过程中确实存在言语不当等问题,慈利县委县政府已责成零阳镇党委政府对此作出了严肃处理。

太白山自然保护区野泳 涉事人分别被罚款

针对游客在“大爷海”野泳事件,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公开通报称,已找到涉事游客。3名下水游泳的当事人分被罚款1000元,发来道歉短信。

女子因坐过站打晕公交司机,你怎么看?

7月10日,哈尔滨一女子因坐过站,要求中途下车遭拒后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执。女子用随身携带的包击打公交司机的后脑,司机停靠站台后晕倒。该女子在警方调查时下车逃跑,随后被追回。

拿学分还能收获爱情?这波操作服了…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开设“恋爱心理学”选修课爆红网络。学生结课后只要考试70分及以上,便可获得两个学分。课程主讲人段鑫星教授表示,希望学生们通过学习,树立正确的爱情观。

国际>>

朝美商讨美军遗骸归还具体事宜 

朝鲜、美国12日在板门店共同警备区讨论朝鲜归还美军士兵遗骸的方式和日程。

资料图片:美军在板门店接收遗骸,图片摄于1998年5月25日。(来源:韩联社)

日本暴雨死亡人数达195人 

截至当地时间12日早晨5点45分,西日本暴雨灾区的死亡人数为195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赴灾区视察,表示拟将此次暴雨指定为极其严重灾害。

当地时间7月9日,日本冈山县仓敷马比镇民众在临时搭建的浮桥上经过。

泰方拟将少年足球队被困山洞变博物馆 

泰国方面计划将少年足球队被困的清莱“睡美人洞”转变为博物馆,展示营救过程及国际多国间合作精神。

刚评为“世界最丑狗狗”,它就去世了…

被评为“世界最丑狗狗”的9岁英国斗牛犬莎莎,近日在睡梦中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