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谣言已破 今晚开盘京东股价会受影响吗?
02-14 13:54: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14日,恰逢情人节,有消息称刘强东和章泽天已经离婚。对此,京东方面称此为蓄意捏造,将会追究其法律责任。

京东方面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其中部分蓄意捏造、散布虚假事实的自媒体及个人已涉嫌构成刑事犯罪。刘强东的私人律师已获授权搜集相关证据,并将采取一切方式,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据网易新闻报道,周俊武律师刚刚在微博上发表《关于近期涉及刘强东夫妇若干网络谣言的律师声明》:“本律师接受委托,就近期部分自媒体发布涉及刘强东先生及章泽天女士的若干网络谣言发表如下律师声明,以澄清事实、消除影响,并郑重函告谣言制造、发布以及转载传播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据悉,近日,再次有网友爆料,称刘强东跟奶茶真的离婚了。该网友称自己的学长在媒体行业工作,称离婚是可靠消息。

nimg.ws.126.net.jpg

根据该网友晒出的群聊截图,爆料者称消息来自男方家亲戚。

就此,网友“仙客来灵芝”表示:要是离婚了,我就再也不相信金钱的力量了。

不知道今晚美股开盘,京东股价会不会受这个谣言影响?

不过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传离婚,早在去年9月,台媒就爆出章泽天有意便宜卖掉刘强东送的澳洲豪宅,价值1800万澳元(约9000万元人民币)。

当时章泽天宁降价出售,也被媒体解读为,想要结束她与刘强东三年的婚姻。

当时传出离婚消息时,当事人都没有回应。很多吃瓜群众以为奶茶是因为刘强东婚内不忠,但是奶茶在刘强东陷入性侵风波之后,还曾晒出一家人手握月饼的合照力破不合之说。

不过也有媒体认为,两人离婚奶茶并不可能分到多少财产。

综合网易新闻、新浪财经、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