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嫌犯医院脱逃后找大嫂要钱要车:摩托车牌号为粤K471CZ
06-26 08:14:3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8日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医院,看守所在押嫌犯阮汉平就诊时逃跑。25日,记者见到了曾因脱逃事件被警察带走调查的阮汉平大嫂。大嫂说,阮汉平脱逃后,搭乘摩的快速赶到30公里外的家乡,用摩的师傅电话联系自己要钱要车,见面后骑车逃离,如今行踪成谜。案发后,警方曾悬赏5万元征集阮汉平线索。茂名警方表示,嫌犯如何脱逃成功,民警是否存在看管不力等疑点,将在阮汉平到案后公开。

原标题:广东嫌犯医院脱逃后找大嫂要钱要车:摩托车牌号为粤K471CZ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