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电力董事长辞职 管理层大换血
06-26 07:22:32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6月25日晚间,重庆涪陵电力(600452)公告,近日收到张波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张波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辞职后,张波不再在该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张波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张波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另外,涪陵电力新聘任三名副总经理,其中两名来自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节能事业部。

据了解,辞任董事长的张波,现年54岁,籍贯重庆江津,硕士,高级工程师,党员。曾任重庆忠县供电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国网公司重庆江津区供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后任重庆川东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川东电力集团)执行董事;张波自2013年11月起担任涪陵电力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涪陵电力公告还称,鉴于公司原副总经理白保华、张军宏、孙继泽因工作变动原因,已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因工作需要,根据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杨玉文提名,同意聘任朱建军、范滢、林波担任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为止(即2018年12月28日)。简历显示,45岁的朱建军、44岁的范滢系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节能事业部副总经理,而50岁的林波为国网重庆丰都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另外,涪陵电力还公告,鉴于张波已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根据工作需要,公司须增补董事一名。按照有关规定,经公司控股股东川东电力集团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推举53岁的杨作祥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为止。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川东电力集团执行董事,杨作祥有望接替张波出任涪陵电力董事长。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