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农民制木头自行车 不用铁钉铁链载重200斤
03-09 17:2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近日,甘肃平凉崆峒区柳湖乡泾滩村四社村民何湧在家中展示他制作的木头自行车,用废旧的核桃木、榆树木制作的木头自行车与普通自行车一般大小,能骑行,能承载一个200斤左右的成年男子体重。据何湧介绍,这辆用木头制作的自行车耗时两个多月,配件全部采用木头,没有采用铁钉、铁链固定,展示了传统的木匠技艺。

全车配件都是木头,没有用铁钉铁链固定。

甘肃平凉崆峒区柳湖乡泾滩村四社村民何湧在家中展示他制作的木头自行车。

该自行车与普通自行车一般大小,能骑行,能承载一个200斤左右的成年男子体重。

村民参观何湧制作的自行车。

原标题:甘肃平凉农民制木头自行车 无铁钉展传统技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