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践行普惠金融,做优质服务银行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2018年交出满意答卷
12-04 08:00:00 来源:重庆商报

微信图片_20181204080613.jpg

“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今年,细心的市民可能会发现,每当走过浦发银行网点,都会看见这些充满金融正能量的标语、口号,时刻给市民以提醒、警示。

2018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是浦发银行重庆分行遵循“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民生,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一年。在2018年里,该行员工不仅“依法合规,争当文明规范服务典范”,同时还积极响应监管机构要求,以及贯彻浦发银行总行的优质服务建设要求,积极完善、创新、提升各业务条线的服务水平,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年度服务答卷。

多一份金融知识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虽然经过前几年的联合打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危害市民个人财产安全的不法行为有所减少,但因微信、QQ等移动互联的普及,金融诈骗行为也更加隐蔽、花样翻新,严重威胁到普通居民和学生等网民群体的资金安全。

微信图片_20181204080545.jpg

根据总行、监管机构要求及分行金融知识宣传制度,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保质保量的完成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今年以来,该行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等活动,据统计,今年以来该行累计组织外出宣传活动100余次,员工参与300余人次;共计印发宣传资料4万份,受众人数约5.7万人;同时,通过媒体宣传报道16次,总行95528推送相关短信2次,分行微信公众号宣传2次。

微信图片_20181204080553.jpg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短信互动平台、社区道闸、户外等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向山城市民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比如,已在人民网、华龙网、腾讯网、网易网、日报财经等网络媒体共计投放金融知识宣传;在橄榄郡、爱琴庄园等10个大型小区做了为期1个月的“道闸”广告,宣传活动以“警惕高利率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等为主题;走进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面向该校学生开展“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主题宣传,向学生宣传金融知识,重点讲解有关“校园贷”的内容及其危害,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选择人口密度高,人流量大的商圈、街道,设立宣传站点,直接面向社会公众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效果等等。通过多种形式、多层次、多途径的宣传教育方式,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认真践行“教育公众、防范风险、树立形象”,活动成效明显,受到了主管部门肯定和重庆市民的好评,被重庆银保监局筹备组评选为2018年宣传服务月活动先进集体,其中,浦发银行重庆合川支行王艳艳、浦发银行重庆两江新区支行李莎妮被评为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181204080602.jpg

此外,在主题为“依法合规,争当文明规范服务典范”的2018年度重庆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双十佳”明星评选活动中,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激烈角逐,浦发银行重庆高新区支行龚小丽荣获“十佳”大堂经理奖;浦发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黄梦垚荣获“优秀柜员”奖和“最具才能”奖;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刘梦石荣获“最具才智”奖!

与往年不同,2018年的“双十佳”明星评选活动,摒弃了银行工作就是简单做好客户服务的简单认知,将业务、礼仪、消保、时事政治、党建知识等融入其中,对参赛者综合素质进行全面检阅,全方位展现银行从业者的业务服务技能、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参赛选手都是各家银行“万里挑一”选出的服务高手,浦发银行派出的4名参赛选手中3名都斩获了奖项,足见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员工的服务技能非同寻常。

真者,精诚之至也,不精不诚,不能动人。只有用“心”感动客户,才能真正把服务意识融入自己的心中。服务永远没有止境,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将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做精主业,行稳致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