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公交上地铁里马路边之后 “写作业的小朋友”又圈占了婚宴
03-08 15:25: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308143556.png

@时间视频 消息,3月5日,河南平顶山,一名小学生在婚宴餐桌上拿出作业奋笔疾书,满桌的美食也无法吸引她注意。原来,女孩即将升初中,课程紧张,赶着写读后感。最终婚宴只吃了一半就匆匆走了。

如今,不乏在公交车上等各个场合都还在做作业的小孩...

【女生反坐电动车趴后备箱上写作业】

近日有网友拍到,南宁一学生妹子,在行驶中的电动车后备箱上写作业。

QQ20180303-202954.jpg

网友表示当时应该是妈妈搭着孩子。只见,这个学生妹子背坐在电动车后座,把作业放在后备箱上写作业。

004jwftYlx 07iA U[00_00_06][20180303-175843-1]_副本.jpg

【小学生在公交车上写作业 暖心司机备好桌凳】

20180131214201_e38c1ba6a34b15708d0e254f94760ff9_2.jpeg

1月29日,郑州两个二年级的小学生在公交车上写作业,司机拿出准备的小桌子小凳子让孩子安心写。司机说,公交线路太长,长期有孩子在车上写作业,在座椅上写特别不方便,因此给他们备好小桌凳,这样能够更方便写作业,孩子们比较舒服。

来源:@时间视频、看看新闻、安徽卫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