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过节,给自己选款坐驾吧
03-08 08:4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三八女神节到了,除了姐妹闺蜜相聚,收礼物当然也很重要!

不管是爱人送自己还是自己送自己,用一份大礼来肯定自己,都是开心之事!不过,送什么好呢?

今天,小编就给女神们推荐几款适合几款车,让自己过个快乐的节日。

大众甲壳虫

甲壳虫多年来无论怎么换代,都深受女性朋友们的爱。看到这个车的人基本上没有人不会觉得它很可爱。

它真的是一个非常有味道的车,圆润的车身外表,让人想到就是欧洲那些古老的建筑。复古感极强。连男人看到都会多看几眼的车,更别说女人对它的喜欢了。

捷豹F-PACE

如果美女叫做女神,那么这款捷豹F-PACE算是不折不扣的汽车界“男神”!延续捷豹家族设计风格,尤其是跟E-PACE的设计风格十分接近。

啊啊_meitu_1.jpg

同时,新车借鉴很多捷豹跑车外观设计,视觉效果十分激进。非常符合狂野知性女神的审美要求!

Mini Cooper

Mini Cooper是一款极具个性的车,具备高档轿车的品质和附加值。它具有MINI车型所具有的特点,继承了MINI传奇的卡丁车感觉的纯粹驾驶乐趣。

保时捷卡宴Cayenne

保时捷卡宴Cayenne是一款SUV车型也是带有跑车的特性,超强的发动机配置,风驰电掣的车身设计,加上采用了车身轻量化技术,和更专注的驾驶操控体系,从里到外透出一款高性能跑车的基因,保时捷卡宴Cayenne成就豪华SUV市场中的一代王者。

非常符合性感大方女神的需求!

奔驰C级

奔驰C级,经过更新换代,已有“小S”之称。奔驰C级的前脸造型和奔驰其他车型的造型很接近,奔驰的大标,搭配上星徽中网看上去高贵十足。

奔驰C级不仅外观设计有S的影子,内饰设计上也借鉴了不少奔驰S级的元素,整体的质感和豪华感都不错。在配置方面,奔驰C级非常的丰富,标配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主流实用配置。

操控动力小编不用多说,关键尺寸小,更适合女性们驾驭。追求品质的女神们都喜欢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