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家全屋整装4.0全新启航
03-07 14:12: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5日,金螳螂·家发布了全屋整装4.0战略。金螳螂·家重庆店负责人在现场对其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全屋整装4.0是在“3.1”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旨在打造五大系统,即健康系统、软装系统、硬装系统、舒适系统、智能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生活需求。

WechatIMG822.jpeg

同时,他还介绍到,全屋整装4.0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自由搭配的空间。全屋整装4.0在延续“基准包+厨房包+卫浴包+个性化服务”组合的基础上,基准包主材产品相比“3.1”产品增加了三分之一,厨卫产品方案数量相比增加了一倍。

据了解,金螳螂·家还注重打造老人房和儿童房,更加关注“家的全生命周期”。通过对老人生活细节的研究,推出老人生活空间的功能需求产品,从而保障老人生活的安全性、舒适性;在儿童房的打造中,金螳螂·家更关注儿童的成长,根据儿童不同阶段的需求,提供相应的调整方案。

发布会现场,金螳螂·家重庆店负责人也提出了将在重庆范围内展开“装修完,再付款,挑战75天0延期完工”的活动,即在金螳螂·家重庆店装修的客户,有机会获得“装修完,再付款”的机会。同时金螳螂·家还将为平层客户群体提供“75天内完成0延期完工”服务,并将严格执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