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千年一遇美女”长这样 网友炸锅
01-16 11:10:35 来源:海外网微信公众号

海外网微信公众号消息,台湾虎航空姐高钰雯因外表靓丽,引起日本媒体的关注,更被封为“千年一遇的美女”。报道一出,立刻引发岛内网友热议,舆论更呈现两极化。

图为高钰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虎航空姐高钰雯因外表靓丽,引起日本媒体的关注,更被封为“千年一遇的美女”。报道一出,立刻引发岛内网友热议。

高钰雯全家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空姐高钰雯因获“千年美女”称号在网络上红极一时,近日,台湾网友翻出她的全家福,也让不少网友直呼:“全家基因都太强大。”

高钰雯与弟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了解,26岁的高钰雯毕业于台湾东吴大学中文系,在校园读书时人气就很高,高钰雯时常在脸书上分享生活点滴,并晒出与家人的合照,社交网站Instagram粉丝更高达10万人。高钰雯的弟弟则是毕业于空军军官学校,正在接受飞行员受训,灿烂帅气的笑容也迷倒不少网友。

“千年美女”的话题立刻在脸书上掀起热议,岛内网友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

有网友惊呼:“真的美到掉渣”,“爸妈的基因好强大”。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千年一遇的美女?太夸张!”也有网友讽刺:“把手机照相功能的美颜效果关掉”,“美瞳摘了再说”。

原标题:台湾"千年一遇美女"长这样 网友炸锅:全家基因都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