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机器人亮相迪士尼 竟被说像希拉里
12-23 22:59:57 来源:参考消息网

1.jpeg

参考消息网消息,法新社华盛顿12月19日电,19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总统大厅”在经过近一年的更新工程后重新开放,并增添了一位令社交网络议论纷纷的新成员:仿唐纳德·特朗普机器人。

2.jpeg

这套设施在一个大展台上通过45位曾领导美国的总统来介绍美国200多年的历史,期间伴随投影和声音视觉效果。其中一些总统机器人能够活动、说话。

3.png

迪士尼在博客上指出,经过改善,这套设施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讲述历史。

4.jpeg

迪士尼还表示:“最新技术突破让机器人动作更流畅,也更真实。”

5.png

但最新成员在社交网络上被群嘲,说它并不像特朗普本人。有人觉得“吓人”、“可笑”,还有人认为这个机器人看上去更像演员乔恩·沃伊特,而非白宫之主。

6.png

还有人觉得像女演员安杰拉·兰斯伯里,更有甚者说像希拉里·克林顿。

7.jpeg

英国《都市日报》发推文说:“迪士尼做了个等比例会说话的特朗普假人来让我们做噩梦。”

8.jpeg

但也有人称赞机器人的姿势还原度高,比如同时伸出两个大拇指的习惯,而且声音也与本人相仿。与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的历任美国总统一样,特朗普本人亲自为其录制了机器人的庄严讲话。

原标题:特朗普机器人亮相迪士尼 竟被说像希拉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