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dWords体验中心入驻仙桃数据谷 大数据营销助渝企把握全球商机
10-28 11:35: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7日,重庆首家谷歌AdWords体验中心在重庆仙桃数据谷举行了开幕仪式。体验中心将利用大数据时代的运营方法,帮助重庆企业把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并进行全球化品牌营销。作为该项目的运营方,重庆亿行科技有限公司还联合渝北区政府宣布推出“3年计划”,在体验中心开业3年内,帮助重庆培养10个国际品牌,以及1000个跨境电商专家,未来为重庆新增100亿美元的出口额。

图片6.png

与会领导为重庆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启幕

(从左至右依次为重庆亿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肖岸;谷歌渠道事业部东区总经理Kenny李明浩;前海贝思贝尔(深圳)电商科技有限公司CEO 任丽峰)

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项目是谷歌2014年开发的、针对中国企业海外推广的战略性项目。在重庆之前,谷歌已在深圳、南京、杭州等23个城市建成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帮助当地企业“走出去”。重庆体验中心的建立,亦是重庆市政府2016年度重点引进的“高精尖缺”项目。启动仪式上,渝北区政府相关领导对GoogleAdWords体验中心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此项目能为本地外贸企业创造品牌及利润价值的同时,培养及输送更多外贸型人才,孵化更多外向型创新项目,加快推动本地外贸转型升级,形成以技术、质量、服务为核心的新兴外贸竞争新优势。

图片7_副本.png

企业代表参观Google AdWords重庆体验中心

图片8.png

体验中心员工为嘉宾介绍Google AdWords项目

作为重庆唯一的谷歌推广体验中心,重庆亿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肖岸为参与启动仪式的企业代表解析了全球跨境商贸发展趋势和国内现状障碍,并分享了AdWords数字营销创新模式经验。陈肖岸表示,未来,体验中心还为本地外贸企业提供信息交流、孵化以及人才培养、培训等平台,中心将在重庆市政府的支持下,让更多本地外贸企业适应国际化运作规则,推进重庆出口企业的升级转型,助力重庆经济发展。

图片9.png

企业现场咨询服务项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