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尴尬!特朗普发推送生日祝福 结果艾特错人了…
10-28 11:50: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略尴尬!特朗普发推送生日祝福 结果艾特错人了……

10月27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祝乡村歌手格林伍德生日快乐,结果却艾特了错误的账户。(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 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艾特好友如果艾特成了别人,其实算不上是一件特别尴尬的事情,但如果放到知名人士身上就很尴尬。作为一位社交媒体“达人”,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就不小心在推特上艾特错了人。

据外国媒体10月27日报道,当天是美国著名歌手李·格林伍德75岁的生日,他曾经在林肯纪念堂举行的特朗普就职典礼音乐会上演唱《天佑美国》。27日上午,特朗普特意发推特为他送上生日祝福,结果艾特的账号却不是格林伍德本人。

略尴尬!特朗普发推送生日祝福 结果艾特错人了……

今年早些时候,格林伍德(右)在一次集会上献唱《天佑美国》。(图片来源:路透社)

报道称,格林伍德本人的推特账号应该是“TheLeeGreenwood”,而特朗普发推的时候却艾特了另一个与其同名的账号“leegreenwood83”。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祝伟大的李·格林伍德生日快乐,你和你美丽的歌曲让这个世界如此不同。让美国再次伟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播杰克·塔珀是最早发现这一错误的人,他在下面评论提醒特朗普艾特错人了,还附上了正确的账号名称。可能是意识到了这个小小的错误,特朗普随后删除了推文并换上了另一条,正确艾特了李·格林伍德本人。

据悉,李·格林伍德是美国著名的乡村音乐歌手和作曲家,他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发行了一系列乡村爵士风格的畅销单曲,尤为著名的就是那首爱国歌曲《天佑美国》,而他本人也是共和党的支持者。在去年的竞选活动中,特朗普经常伴随着这首歌曲出场,因为这首歌和他的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十分契合。

原标题:略尴尬!特朗普发推送生日祝福 结果艾特错人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