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高性价比房,周六到寸滩看“华融•现代城”
10-12 10:21: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江北嘴、照母山、礼嘉等主城北部片区房价已让众多市民惊异,然而在寸滩保税港片区的楼市“价格洼地”竟被很多人忽视。10月14日上午,“华融•现代城”盛大开盘,首期将推出4号楼和13号楼。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实力强劲的开发商、优质的产品设计、精致的景观布局,该项目近日一亮相便引发超高热度和人气,追捧者众多。

11733de2eb9a2de715d7405501b63a63.jpeg

斥资40亿打造 区域极具发展潜力

华融•现代城占据寸滩保税港片区核心位置,位于江北寸滩片区港城南路,紧邻港城园区管委会。它是由中国华融斥40亿巨资打造的高端宜居生态大盘,总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由19栋景观高层住宅、2栋SOHO公寓,以及3.6万平方米的商业组成。

50961c602f2a37b1586561b4f115a5bb.jpeg

该项目所在区域位于两江新区中的港城园区。港城园区重点发展保税进出口,国际物流,轻工业等实业,是重庆最大的保税物流中心。可以看出,该区域是重庆主城极具发展潜力的核心区域之一。

央企实力背景 布局全国开发精品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开发商是著名央企中国华融旗下的华融置业。实力强大的企业背景,为华融•现代城项目提供了雄厚的品牌保障。

中国华融成立于1999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控股的大型非银行金融企业。2015年10月,中国华融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799.HK)。2016年上半年中国华融总资产已突破万亿达人民币10732.2亿元,净资产人民币1316.5亿元,是中国目前资产规模最大、持有牌照最全的国有大型综合金融服务公司。目前,中国华融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31家分公司,对外提供不良资产经营、资产经营管理、银行、证券、信托、租赁、投资、期货、置业等全牌照、多功能、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华融置业是中国华融旗下唯一的房地产业务平台,在城市战略布局上,先后进驻京津冀、珠海、青岛、重庆、武汉、长沙等城市。已成功开发华融琴海湾、华融蓝海洋、中国华融大厦、中国华融现代广场、华融现代城等一系列精品项目。该企业进驻重庆四年,在渝北区推出了首个项目“中国华融现代广场”。2017年携华融·现代城亮相重庆江北区,是央企华融在全国各地获得良好反响后引入重庆的成熟产品。

交通条件便捷 周边生活配套齐全


2b096fad7b253ce002f79d0db3a8703d.jpeg


华融•现代城拥有非常便利的交通条件,通过“三横三纵两轻轨”连接整个主城。三横为金兴大道、渝沪高速、海尔路;三纵为上果路、机场第二高速、包茂高速。通过这些道路可快捷到达主城各个区域以及各区县。两轻轨为规划建设中的4号线和11号线。其中从从渝北工业园区到南岸弹子石商圈的11号轻轨线贯穿此地,所设的站点距离该项目仅有500米。

该项目紧邻五里坪公交枢纽站,拥有866、885、656,661,662、675等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解放碑、观音桥、弹子石等市内各个繁华商圈。

此外,另外明年开工建设的北滨路延长线起于江北嘴观音寺,经过寸滩港、港城C区后,在金科太阳海岸处连接至海尔路,将极大的缓解海尔路的交通压力,同时拉近与主城其他区域的距离。

该楼盘拥有完善的教育、医疗配套,项目对面就是9年制的五里坪新校区,其次全国百强中学第十八中学距离项目4公里,项目自身还配有国际品牌双语幼儿园。项目周边拥有拥有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北区第二人民医院、重庆港城医院等多家医院。

项目周围自然景观优越,东距占地1.8万亩的铁山坪森林公园仅五公里,北距已建成使用的栋梁河生态公园2.3公里,在建的桥溪河公园3公里。     

打造精品项目 完美规划塑造高品质


17289492bc97d54936c65aaa282e3f2e.jpeg


据了解,该项目精心打造高端品质项目,在建筑、园林、社区配套方面提供优质配置,为业主提供一个尊贵温馨的家。项目整体设计采用简欧式设计风格,该建筑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并融入现代生活元素,不仅豪华大气,更多凸显出惬意和浪漫。楼栋错落有致,从远处看有一种拔地而起的线条美,还会形成高低错落的天际线,丰富了城市的空间视线。

小区园林采用五重景观式园林,做到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观体验。第一重是高级冷季型草坪,第二重采用应季花卉,第三重是小灌木,第四重是大灌木,第五重是高大的乔木。给人一种开窗即绿叶、出门即花园的景观感受。

在生活配套方面,该楼盘打造了社区医疗服务站、国际双语幼儿园。此外还将推出3.6万方的沿街商业,为业主提供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舒适便捷的生活配套环境。

该项目采用四级物业服务标准,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在安保方面,园区四周设置了周界警报系统,门前设置刷卡门禁系统,社区内部设置360度无死角视频监控系统,定点巡更系统,24小时保安巡逻系统,可视门禁对讲等多重安保措施。

首期开盘楼栋 低开高走性价比最高  

7154940129482a321ef28dd6f90c3c44.jpeg

此次首期开盘推出的4号、13号楼,房源共有463套,所处位置视野角度最开阔、出入最方便。所推户型有两种,分别为套内面积58.68和66.67平方米,以两居为主,户型设计合理。房型南北通透、100%的全明设计,动静分区明晰,户型更方正,最大限度保证采光面,舒适度更高。此外,采用开敞式阳台和外飘窗的设计,赠送面积大,增加了空间利用率。

相关人士指出,该项目所处的两江新区寸滩保税港区的独特位置,开发商雄厚的实力背景,精致的产品设计,都让该项目独具魅力。再加上此次开盘为该规模项目首次推出,通常项目开盘都是采用低开高走的销售模式,因此说首次推出的两栋楼具有超高性价比和增值潜力,值得购房者拥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