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买也值得关注 下半年人气最旺的几款SUV
10-12 10:2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剩下的时间已经不足25%,但这并没有放缓车企在国内的新车投放速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依然有多款新车即将推出并上市,其中不乏多款人气车型,特别是有几款SUV,是目前国内各大汽车论坛上网友热议的焦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车到底有哪些。

马自达CX-3

马自达1_meitu_1.jpg

关于马自达CX-3,有不少人以为它会在CX-5上市的不久就应该进入到国内,但是往往好事多磨,在经过2年多的时间后,它才算正式地进入到了国内市场,而且是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

值得庆幸的是,暂时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CX-3是最新改款车型,在外形上几乎和老款相比几乎没有做改动,在内饰上的改动也不多,仅仅是方向盘、内饰的材质变化以及仪表盘做了更容易读取的提升。

在动力上依旧采用马自达特有的2.0升创驰蓝天发动机,和目前昂克赛拉与阿特兹上的那台动力规格一样,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组合的优点无需多说,高效、节能。

另外,新款CX-3加入了马自达最新的黑科技GVC系统,它能够更好的辅助车辆在弯道时的动态表现,也就说能够有效的提升整车的操控水平,并且全系标配,这一点是比较良心的。

目前,进口版本的CX-3已经开始陆续到店,售价暂时未公布,网友推测或许在14万元起。考虑到进口车型并且排量只有2.0可选,笔者甚至推测还将更高。看到这里先别开骂,毕竟不是走量的车型。明年长安马自达将正式推出国产CX-3,排量也有1.5和2.0两种选择,那时候价格才会是一个亲民价。

沃尔沃全新XC60

沃尔沃1_meitu_1.jpg

最近有数据显示,沃尔沃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大幅增长,其中60系贡献了绝大部分销量。目前,国内不管是XC60和S60L都属于上一代产品,虽然期间陆续也有改款,但换代也早已势在必行。

考虑到国内SUV的火爆程度,沃尔沃率先将XC60进行全新换代。新一代的XC60延续海外车型的基本设计,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搭配直瀑中网。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加长。虽然忠于了原汁原味,但这一做法会流失不少的潜在客户,特别是在国内消费者以长为美的概念下。

动力层面,将搭载高低两种调教2.0T发动机(T4/T5),T4版最大功率190马力,T5版本最大功率254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T5版本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据可靠消息,全系XC60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预售,在12月中旬正式上市。虽然这一代的XC60在外观上被大多数人所认可,但它面临着其它品牌竞争对手的强大挑战,要想在国内市场上获得成功,全新XC60真正需要的是一个颇具诱惑力定价才行。

吉利领克01

吉利1_meitu_1.jpg

在国产自主品牌SUV中,除了长城的魏,就属于它的人气值最旺了。甚至有不少持币待购的消费者等着它的出现来决定自己就近是买魏还是它,在网上大多数网友也拿它与魏进行全方面比较。

之所以领克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关注与人气,其根本在于它是沃尔沃与吉利联合开发,甚至用的平台都是沃尔沃的CMA平台,所以才会有网友笑称,要想十多万买个沃尔沃的SUV,买它就对了。

从目前厂家给出的资料来看,领克01的内饰布局几乎和沃尔沃的车型有着惊人的相似,甚至是用料上看起来都是沃尔沃的风格。所以在工艺上,要想挑出它的刺还真的不容易。

在动力上,领克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变速箱为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是目前沃尔沃不少车型上采用的,至于为何采用6AT变速器,当然是处于成本的考虑,再说这套6AT变速器在沃尔沃的车型上表现也相当不错。

荣威RX3

荣威1_meitu_1.jpg

荣威RX系列的推出,可以说是上汽集团销量的一针兴奋剂,也让上汽实力圈到大批粉丝。借着这一波热潮,上汽集团再次推出了RX3这款小型SUV,准备用它来瓜分在小型SUV这个市场的蛋糕。

在外形上面,RX3延续了荣威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非常趋向于荣威RX5车型,采用了倒梯形镀铬格栅搭配鹰眼式前大灯组。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而在尺寸上,2625mm的轴距又要大于一般的小型SUV,接近紧凑型SUV。

动力上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小型SUV来讲倒也是一个主流动力组合。

据了解,RX3将在11月的时候正式推出,其出色的车载互联技术以及高于小型SUV的轴距是该车的主要卖点,按照目前上汽走的性价比路线来看,RX3的售价或者到时候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