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将继续停牌 深交所称将督促其尽快公布重组预案
10-11 15:50: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深交所11日称,截至2017年10月16日,乐视网( 300104.SZ )累计停牌半年。10月9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2017年10月17日开市起乐视网将继续停牌。对于具体复牌时间,深交所回复财新记者称,并没有明确规定,将协同其他监管机构督促乐视网尽快公布重组预案。

对于继续停牌的原因,乐视网公告称,原计划于2017年10月16日前公告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相关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相关工作的开展目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预计无法于2017年10月1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上述公告中提及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是指将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影业)注入乐视网上市公司事项。

原标题:深交所称将督促乐视网尽快公布重组预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