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汉子游泳遇上鲨鱼 竟一把抱起送回海里
10-12 10:19:3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澳大利亚一名妈妈在游泳时遇到一条被困的鲨鱼,竟然淡定地将其抱起送回大海中。

一位妈妈早晨在悉尼南部郊区的海岸边游泳的时候撞上了一条鲨鱼,她很淡定地把鲨鱼抱起来,然后丢到了游泳区域的外面。

Melissa现在被同事们戏称为“鲨鱼牧人”。她回忆当时的情景,正在自己游泳的时候,她发现一个鲨鱼鳍出现在水面上,她的同事们大喊道:“赶紧出来,那有鲨鱼。”

Melissa的女儿拍下了这段视频,视频中的妈妈一点也不害怕这条鲨鱼,几乎是从鲨鱼的上面游了过去。

然后她和鲨鱼纠缠在一起,再用自己的胳膊把鲨鱼抱了起来。她把鲨鱼抱起,跨过游泳区的隔离栏,放回到了大海中。

围观的人见状都大声欢呼叫好。

Melissa表示:“我把鲨鱼推到浅滩上,然后用我的膝盖顶起它,再抓住他的鱼鳍,把它抱起来送回海中,我救了它。”

“我一点也不害怕,我知道它是被困在这里,我得帮它出去。”

“我是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我的工作就是帮别人安家,找到完美的房子。我也帮助了这条鲨鱼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家。”

原标题:勇敢“女汉子”游泳遇上鲨鱼 竟一把抱起送回海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