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夫妻又尴尬了!两人超客气握手后第一夫人被“推走”
09-19 07:11:00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其妻子梅拉尼娅于9月15日前往华盛顿特区外的安德鲁空军基地参加活动并发表演讲。梅拉妮亚先上台致辞,随后介绍丈夫出场。

在以前的活动中,当妻子梅拉尼娅说到“让我们有请我的丈夫,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演讲”时,特朗普都会和妻子拥抱、亲吻脸颊、秀一下恩爱,而这次,他却像会见生意伙伴一样,伸出手和妻子握手。

在梅拉妮亚还未反应过来时,特朗普在对方的耳边说:“多谢。你现在坐下吧。”再轻推其背部,梅拉妮亚亦顺势走开。夫妻间这么正式而又生分,让媒体直呼“奇怪”。

特朗普与梅拉妮亚貌合神离的互动经常引人热议。两人在2017年5月一同访问以色列,下机走红毯时,特朗普想牵夫人的手却被一掌甩开。川普2月也曾在公开场合两度甩开夫人的手,让外界联想这是梅拉妮亚的复仇之举。另外,特朗普多次下飞机时,都径自走下楼梯,将夫人远远丢在后方。礼仪专家迈克尔·怀特摩尔表示,川普的行为是“不尊重的迹象”。

原标题:特朗普夫妻又尴尬了!两人超客气握手后第一夫人被“推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