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雨 天安门广场拍到震撼一幕
08-19 20:27:2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该中队政治指导员任晓伟介绍,雨天让岗伞、晴天让阴凉,这对每一位天安门广场武警官兵来说,都是经常遇到的事。暑假期间广场客流量大,常遇到游客中暑、淋雨等突发情况。对此,中队还专门制定了相关应急措施。哨位上也常备有藿香正气等防暑降温药品给大家使用。比如之前一张网上热传的非洲游客中暑的照片,当时也是在武警哨位的岗伞下休息,并给他一些解暑药品帮助。

出生于1998年的邹旺廷, 17岁从江西抚州的老家参军入伍。在家时,他也是被爸妈照顾得无微不至的宝贝儿子。但如今,年轻的邹旺廷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武警战士。“为人民站岗!为祖国站岗!从我当兵入伍到中队的第一天,班长、排长就这么教导我们每一个人。几年下来,我也深刻感受到,能在天安门广场上站岗真的是非常光荣!”

原标题:北京大雨 天安门广场拍到震撼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