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除了黄焖鸡 还有这些中国街头美食让“歪果仁”欲罢不能
08-19 22:05:23 来源: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在中国受到欢迎的黄焖鸡米饭即将打入美国市场。据报道,一家在全球多个国家开设分店的黄焖鸡米饭餐厅,将于9月10号在加州的塔斯廷市(Tustin)开设美国的第一家分店。

这家餐厅的特色就是只提供一道菜——黄焖鸡米饭,目前已经在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日本开了超过6000家分店,他们还计划让黄焖鸡这道菜席卷美国。网友表示:黄焖鸡终于打入肯德基的老家了。

民以食为天,饮食文化堪称文化中的重头戏。中华美食不但承载着丰富的文化信息,还是一张被世界广为接受的文化名片,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一个窗口,让到访过中国的“歪果仁”念念不忘。且不说风格鲜明、各具风韵的八大菜系,光是街头随处可见的亲民小吃,就足以让“歪果仁”赞不绝口。除了黄焖鸡,中国还有哪些小吃走向了世界?

(原标题:一图 | 黄焖鸡米饭进军美国 盘点那些让“歪果仁”欲罢不能的中国街头美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