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阿兹将推出全新自动挡车型 9月上市
08-16 10:02:42 来源:太平洋汽车

近日有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晨华瑞(绵阳金杯)旗下SUV蒂阿兹自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据透露,新车将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现售蒂阿兹仅提供1.5T手动挡车型可选。蒂阿兹自动挡车型在外观及内饰上将不会有较大变动。该车将于今年9月上市。

滴1_meitu_1.jpg

配置方面参考现款车型,蒂阿兹手动挡车型配备9寸触控显示屏、GPS导航、360度全景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前大灯关闭延时、感应式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后排可调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座椅4/6折叠等。安全配置方面,现款车型配备了ABS+EBD+BAS等。

滴2_meitu_1.jpg

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5T发动机,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13kW(153PS),最大扭矩为220N·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