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雨 天安门广场拍到震撼一幕
08-19 20:27:2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8月18日北京遭遇暴雨天气,有人用照片记录了暴雨中的一个个瞬间……其实,类似场景几天前就已刷屏,现在再看,是否有更多感受?图为2017年8月18日,北京,游客冒雨游览天安门广场。当天北京遭遇暴雨天气,北京气象台拉响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外出做好防范措施。

类似的场景,几天前也在上演。图片中,一名武警战士站在执勤岗哨的伞外,身后则是一群躲在岗伞下避雨的游客。大家纷纷为让伞的武警战士点赞!那么,他到底是谁呢?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记者通过多方联系,最后找打了照片中的武警战士——他就是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警卫支队三中队战士邹旺廷,今年19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