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哥拖把杆当雨刮 高速路上全程手动
08-19 18:29:24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下雨天行车,雨刮损坏咋办?面对这一尴尬,有驾驶员想到了自制雨刮。前几天,G50S沪渝南线高速涪陵段,就有一名宝马车驾驶员自制雨刮,全程手动,在高速路上冒雨行驶,一起去看看。

这一幕是高速执法人员13日下午2点多,在沪渝南线高速路上巡逻时拍摄的。暴雨中,一名宝马车驾驶员左手伸出车窗,不停地用手操作雨刮,消除前挡风玻璃上的雨水。担心发生危险,执法人员立即示意小车靠边停车。

经过了解,驾驶人姓张,从安徽回四川宜宾老家,进入重庆境内后雨刮器突然出现故障,由于家中有急事,张某急中生智,在雨刮上系上一根拖把杆,全程靠手操作雨刮,继续冒雨前行。

对驾驶员张某的危险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批评教育,同时按照相关规定,对张某未按规定文明驾驶,做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随后,执法人员监护就近下道维修后上路。高速执法部门同时提醒,驾驶员朋友在高速路上遇到车辆故障时,可就近选择服务区或者下道,也可及时拨打救援电话96096。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原标题:这哥拖把杆当雨刮 高速路上全程手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