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正式发布智慧厨房战略
08-18 09:3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7日,成都前锋电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锋集团)在成都举行以“智慧厨房·梦享家”为主题的发布会,正式发布其智慧厨房战略,一起发布的还有前锋2018年全系新品——零冷水智能热水器以及前锋首款洗、蒸、烤系列产品。同时,前锋智慧厨房正式宣布“九球天后”潘晓婷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微信截图_20170818093732.png微信截图_20170818093821.png

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玉和表示,前锋倡导的智慧厨房设计将囊括智能家电、云平台、应用端三大部分,将最大限度考虑产品与用户的关系,未来将给消费者带来“欢乐在客厅,快乐在厨房”的全新厨房体验。未来3—5年内的时间,前锋将以智慧厨房3.0作为升级战略的目标,从品牌slogan、SI设计、品牌形象代言人、品牌辨识度、产品配套及升级、研发投入和生产扩容、服务升级与改造七大方面助力完成前锋智慧厨房的全面搭建。

微信截图_20170818190146.png

为了突出前锋智慧厨房战略发布的主题,会场特意搭建了两个富有寓意的智慧厨房雏形。在这两间智慧厨房中,展示了当天发布的前锋全系新品,涵盖了燃气热水器、新品平板烟机、平板灶具、空气净化器、净水器,以及首次亮相的蒸箱、烤箱和洗碗机。其中,燃气热水器新品F807,它将配套智慧厨电3.0时代的需求,围绕消费者注重热水器外观时尚、年轻、多彩,搭载物联网远程WIFI控制技术等关注点,成为能够提供更强的产品符号、大升数、高品质的前锋燃气热水器新品代表。零冷水智能热水器F910也已于7月在全国开始“免费体验官”征集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