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200上市 补贴后售5.68万起
08-17 09:49:58 来源:太平洋汽车

北汽新能源EC200正式上市,同时推出灵动版和灵秀版这两款车型。新车在续航里程提升的同时,增加了快充功能,而该车售价为15.88-16.4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68-6.28万元。

北汽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车全新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有蓝色的北汽LOGO,富有辨识度之余,更是突显了其作为电动车与众不同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C200的长宽高分别为3675/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

北汽2_meitu_1.jpg

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其针对电控部件进行了集成化设计,让高压盒、OBC和DCDC等控制单元高度集成为PDU。此外,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6kW(49PS)的驱动电机,同时配备了容量为20.5kWh的电池组,并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而最大续航里程大于200k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